#
#

「舒潔」家庭用紙的代名詞

台灣最柔軟的第一次接觸

台灣史谷脫紙業先用一年的時間進行技術與品質的深入研究及改良,1971年新營廠正式生產,率先引進最新面紙壓花技術,不但解決了紙質粗糙的問題,更使「柔軟」成為衛生紙不可或缺的生命,而我們的肌膚也第一次擁有了最柔軟的接觸。

國際性的技術支援

1995年美國史谷脫與 Kimberly-Clark 公司於美國成功地合併,從此 Kimberly-Clark 是世界第一家衛生用紙製造商,全美第二大用品及個人護理產品公司,同時台灣史谷脫紙業公司也擁有更強大的全球技術支援,以及相關生產銷售的經驗分享。

品質、創新、關心的承諾

四十年來,舒潔秉持著「品質、創新、關心」的堅持,重視消費者的需求,努力開發研究並不斷推出系列產品,現有「舒潔系列產品」包括平版、抽取、捲筒衛生紙、輕巧包衛生紙、面紙、紙餐巾、家用紙巾、擦手紙等。

隨著社會的進步,為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更不斷研發推出新產品,如厚實手感和柔軟兼具的三層綿柔衛生紙、含水的濕式衛生紙、添加維他命E的蘆薈柔膚面紙、抗菌面紙、天然芳香精油面紙、通過食品級檢驗的廚房紙巾、取代抹布更衛生的紙纖抹布、含有清潔劑的廚房濕巾等產品。

對於品質的要求,更是舒潔對消費者義不容辭的保證。
  • 1996年榮獲商檢局 ISO-9002
  • 1999年榮獲 ISO-14001 環保認證
  • 2000年通過SGS認證
  • 2004年取得ISO 14001認證
  • 2008年榮獲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 2009年舒潔領先台灣同業,率先採用FSC最高環保林木驗證紙漿
  • 2011年達到全系列紙製品皆採用FSC最高環保林木認證紙漿,實踐與地球永續共生的綠色消費承諾。

舒潔給你 舒服 潔淨 新淨界

四十年來,舒潔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快速成長,成為台灣家用紙市場的領導者,已連續二十年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品牌。「品質、創新、關心」的堅持不變,「給家人最好的」舒潔,從今以後更要以最好的產品傳遞「舒服,潔淨,新淨界」的品牌理念,持續體現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不但致力於清潔用紙及生活品質的提升,更將在舒適潔淨的環境中,讓消費者感受到乾淨的全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