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年規劃建廠,於 1971年 8月正式生產「舒潔」衛生紙、面紙及餐巾紙產品。所有產品均使用 100%原生紙漿,不摻雜廢紙及破布,絕對乾淨衛生,備受消費者喜愛,並在當時造成風潮與話題。 舒潔大事紀-1972 推出粉彩系列平版衛生紙,包括粉紅、粉藍及粉黃三種顏色,增添舒適生活情趣。 舒潔大事紀-1975 舒潔開始生產「舒潔」衛生棉。 舒潔大事紀-1978 國內家用紙品逐漸趨於多樣化發展,為顧及消費者使用各類紙品之便利與有效性,舒潔創造出適用於在各種不同場合不同特性之紙品,在1978年加入生產捲筒狀廚房紙巾及擦手紙。 舒潔推出捲筒衛生紙及寶寶濕巾。 舒潔大事紀-1990 平版衛生紙首次以提袋式包裝上市,淘汰傳統不方便的長串式包裝,之後其他品牌隨之跟進。
舒潔趁勝追擊推出「恰適我意」紙盒裝衛生棉。
舒潔推出加柔配方的衛生紙和超柔感面紙,再創家用紙品柔軟度新標準。
進口印花廚房紙巾(VIVA)。
創新推出“Cold care”及“Freshment”訴求之薄荷面紙系列產品。 舒潔大事紀-1999 推出Hello Kitty系列產品。 舒潔大事紀-2001 創新推出「芳香精油面紙系列」,共推出檸檬萊姆、玫瑰檀香、天然薄荷、薰衣草乳香四種精油香味。
推出以可愛舒潔拉拉狗狗為設計的衛生紙新包裝,紙質更柔軟強韌。
舒潔大事紀-2001 推出舒潔面紙風情系列,每年都有新包裝設計,滿足消費者對居家生活美學的要求,為生活注入多一點巧思。 舒潔大事紀-2004 持續研發創新推出「三層綿柔抽取衛生紙」,提供消費者頂級的居家享受。
添加蘆薈和維他命E的「蘆薈柔膚面紙」,隨時隨地輕鬆保養維持美麗。
「新一代舒潔家用紙巾」創新獨特的波浪導水紋,超強吸力、瞬間乾淨。同步推出全新印花家用紙巾,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
舒潔大事紀-2005 舒潔優質抽取衛生紙品質全面再提升,給熟悉舒潔的消費者更優質的體驗。
舒潔拉拉炫彩抽取衛生紙,獨創極緻壓紋,觸感抽抽都柔軟,一抽粉藍一抽粉紅的設計增添生活樂趣,衛生紙多了粉嫩新選擇。
舒潔大事紀-2008 推出炫彩成人/ 兒童口罩,以及舒潔香氛紙手帕。 舒潔大事紀-2009 舒潔領先台灣業界率先採用FSC最高環保林木驗證紙漿,成為全台第一家擁有FSC國際環保標章背書的家紙品牌。 舒潔大事紀-2010 舒潔推出國內第一款具99.9%抗菌功能的淨99抗菌面紙、濕巾。 舒潔大事紀-2011 舒潔全系列紙製品採用FSC最高環保林木認證紙漿,實踐與地球永續共生的綠色消費承諾。
推出台灣唯一抗菌衛生紙與濕式衛生紙產品系列。
舒潔大事紀-2010 舒潔特級舒適系列新升級,「柔點壓紋技術」,讓每一抽都更加柔軟舒適。 舒潔大事紀-2011 舒潔推出國內第一款標榜飲用級純水製成的臉口專用濕式面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