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負責任管理的驗證紙漿 守護地球從森林源頭開始

舒潔家紙產品獲得FSC™ certified (License Code: FSC™ C106784)驗證標章,領先市場堅持採用負責任管理的驗證紙漿,守護地球從森林源頭開始! 用一棵樹,種四棵樹

2009年,台灣金百利克拉克旗下舒潔品牌領先業界率先推出FSC™ CoC驗證的家庭用紙產品,2011年更達成舒潔旗下全系列家紙產品皆獲得FSC™ CoC驗證標章,帶領消費者與舒潔一同實踐讓地球森森不息的綠色消費承諾。

舒潔紙製品,認同負責任林木驗證標準,守護地球從森林源頭開始

  • 合法採伐與負責任管理的驗證紙漿
  • 積極保護熱帶雨林及原始林
  • 維護森林價值與生態平衡
FSC™是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的縮寫,FSC™的紙漿驗證標準被公認是國際上最嚴謹的森林認證系統。舒潔家庭用紙系列產品採用全球最嚴格的FSC™負責任驗證紙漿,並確保產品從紙漿來源、生產製造、一直到消費者手中的過程,皆以高標準環保思維守護森林的持續發展。

金百利克拉克身為全球家庭用紙第一品牌,率先推動對地球環境友善的負責任紙漿採購策略,除了積極進行救林、植林等行動外,在生產製造過程中,金百利克拉克也致力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減緩地球暖化的速度。2011年起,金百利克拉克台灣進一步與環保教育組織合作將全球森林保育的重要觀念帶入國小校園,深入家庭,希望透過教育的方式讓下一代更重視以負責任的態度推動森林資源合理經營運用概念,並透過消費紙製產品時認明FSC™ 驗證標章,成為綠色森林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