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政策規範
Privacy Policy
本網站由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及運作。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發現大多數瀏覽本網站的人士十分關注其所提供的資料,以及本公司處理其資料的問題。事實上,本公司的相關政策已強調有關事宜。本公司將不時更新政策,務請隨加留意。
我們的政策
於本公司網站,除非閣下自願及在知情的情況下提供資料,否則本公司不會收集可資識別的個人資料。閣下瀏覽本公司網站時毋須披露身份或個人資料。然而,倘閣下指明同意向本公司提供可資識別資料,如在郵寄名單內加上閣下的資料,本公司則可不時與閣下聯絡。
本網站有若干功能須於閣下登記成為用戶後方可使用。一旦成為用戶,本公司將使用閣下提供的資料,應閣下需求寄發產品、產品資料或服務。由於本公司接獲的需求眾多,因而須向協助本公司履行職務的公司或與本公司合夥的分銷商提供閣下之姓名、電郵及郵寄地址。本公司同仁將代表本公司提供閣下表示有興趣獲取的資料或產品。 本網站常載有本公司的獎賞公佈或其他宣傳資料,本公司亦容許閣下於若干情況下以電子方式填報參與。就此而言,本公司將使用閣下提供的資料進行宣傳用途(如聯絡勝出的得獎者)。
責任限制
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不會就閣下進入或未能進入本網站或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或其內容而產生之任何類型損毀負責,包括但不限於特殊或重大損毀。此外,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並無義務更新本網站或其內容,亦不會就更新該等資料承擔錯失。再者,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不會就閣下使用本網站提供之聯結其他網站而引致的問題負責。本網站所提供的聯結僅為本公司向用戶提供的公共服務,載於本網站並不代表已獲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認可或與其有任何關連。
其他
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變更權利,並保留權利(1)改動本法律聲明;(2)控制及移除刊載物;及(3)隨時終止網站運作而毋須通知。倘本法律聲明之任何條款、條件或規定被視為非法、無效、失去法律效力或基於任何原因未能執行,其餘條款、條件及規定之有效性及效力不會因而受到影響或損害。就本文所述事宜而言,本法律聲明構成閣下與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之全部協議。
兒童
13歲或以下的人士於向本公司提供姓名、地址或電郵地址時,必須先獲得家長同意。